绞丝儿

谢谢你热烈而永不知疲倦的爱意

喵汪答疑wwww

wwww感觉最近来了好多人!
是这样的,感觉大家有好多问题啥的都不太清楚,我是从14年开始喜欢他俩的,时间不算长但是最基本的问题也还是清楚的,大家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来问我,比如青曲社门票啦,书场啦,两个人的JQ啦~~
就算是个答疑的地方吧。
当然如果在评论里发现了自己知道的问题也欢迎回答~~毕竟我一个人的力量肯定不够。
欢迎大家问【他俩到底有事儿没事儿】这种的问题。
虽然我也不知道。

p.s 二位老师私生活不在回答范围内哦_(:_」∠)_毕竟我跟他们都不熟,不敢妄自揣测。

撸否也没个置顶,好讨厌。

评论(128)

热度(20)